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全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工作

20-04-09 10:0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全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工作

  记者 李彬、杜斌伟

  4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全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廉滋仁,副市长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大数据中心基本功能、地企产业合作建议、新基建及数字化城市建设等情况。

  卢小亨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离不开数字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也离不开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华为公司作为庆阳发展的“同路人”,相向而行,深化交流,推进双方合作由基础设施建设向产业开发转化,加快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促进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

  卢小亨强调,要抢抓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信息港”等政策机遇,全面加快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前期工作,牢牢掌握数据信息产业发展话语权。要准确把握大数据中心定位,依托华为公司的优势和资源,开展定点招商和专项招商,引进一批关联度高的重点企业,培育一批特色产业品牌,着力打造大数据生态产业链。要深化和拓展大数据应用领域,加强与毗邻地区联系对接,促进政务数据开放共享,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智慧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水平。要强化组织、人才和资金保障,尽快细化完善数据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和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着力重点、项目支撑和园区布局,推动全市数据信息产业快速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 武威:加足马力忙建设 武威:加足马力忙建设
  • 武威:满城尽显“志愿红” 武威:满城尽显“志愿红”
  •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6   甘肃省华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华池县香菇
7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临夏州政
8   灵台县水务局灵台县河道管理范围划界项
9   玉门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
10   岷县禾驮九年制学校上水系统、化粪池及
11   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白银高新
12   灵台县独店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
13   灵台县梁原乡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
14   灵台县蒲窝镇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
15   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通警察大队20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