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

20-04-03 10: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嘉峪关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4月2日,记者从嘉峪关市2020年文明委(扩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动员大会上获悉,嘉峪关市上下将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气势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成功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嘉峪关市将要接受中央文明办的复审,为了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守住这个最具影响的无形资产,嘉峪关市将对照测评体系和任务清单,一条条分析,一项项落实,全力打好创建冲刺的阵地战、歼灭战、总体战。并凝练升华在疫情中彰显出来的全民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始终把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在首位,深入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广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同时将抓紧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下大气力解决市场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紧扣标准明确目标任务,把工作干到得分点上。

  各部门各单位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并强化协作配合,迅速掀起“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服务创建”的强大热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举办春季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2   秦安蜜桃再添3个新品种
3   华煤集团两项成果获中国安全科技进步奖
4   甘肃省推进邮快合作下乡进村 惠及19个
5   2.5天休假:有益探索还需科学评估
6   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 ——临夏市环城北
7   张掖市项目审批开启“绿色通道”
8   今年兰州确定市列重大项目100个 总投资
9   定西江楠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
10   武威重离子治癌系统投入临床应用
11   搬出来的精气神 ——西和县长道镇水泉
12   陇南市召开反恐怖暨政法系统疫情防控维
13   李逢春在陇南宕昌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
14   陇南市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15   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