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华煤集团两项成果获中国安全科技进步奖

20-04-03 10:3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华煤集团两项成果获中国安全科技进步奖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世勤 朱宏波)近日,在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公布的第一届安全科技进步奖名单中,华亭煤业集团申报的《急倾斜特厚易燃煤层长壁综放安全开采技术研究》《华亭矿区冲击地压微震监测与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安全科技进步奖是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授权,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组织评审的奖项,本次评审活动共收到来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社会组织等450多家单位申报的1113个项目。获奖项目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代表了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科技水平。

  另悉,由华亭煤业集团申报的《华亭矿区冲击地压微震监测与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项目还获得了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推进邮快合作下乡进村 惠及19个
2   2.5天休假:有益探索还需科学评估
3   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 ——临夏市环城北
4   张掖市项目审批开启“绿色通道”
5   今年兰州确定市列重大项目100个 总投资
6   定西江楠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
7   武威重离子治癌系统投入临床应用
8   搬出来的精气神 ——西和县长道镇水泉
9   陇南市召开反恐怖暨政法系统疫情防控维
10   李逢春在陇南宕昌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
11   陇南市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12   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
13   陇南市商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
14   陇南西和县长道镇:“搬”出来的新生活
15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