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20-04-03 09:49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李旺旺)4月2日,全市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在市公安局反恐防暴特警支队院内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等观摩演练。

  按照演练方案,市公安局反恐防暴特警支队、张家川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麦积公安分局反恐大队、秦州公安分局反恐大队4个单位,先后演练了擒敌拳、搜爆排爆演练、反恐战斗小组演练、警情处置、防暴队形演练、刀斧砍杀处置、设卡堵截、强行破窗抓捕等科目。

  演练结束后,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观摩了市公安局反恐防暴特警支队建设情况。

  近年来,天水公安紧扣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目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标准,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提高公安机关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有力保障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这次拉动演练以“贴近实战、完善方案、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为原则,对全市公安机关处置恐怖袭击事件预案、应急指挥机制和处置突发事件进行了一次实战检验,旨在进一步提高反恐应急处置能力,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 兰州市未成年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兰州市未成年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 深化改革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解读《实施意见》 深化改革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解读《实施意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就做好2020年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
2   天水市2020年省市为民办26项实事实施方
3   天水网信: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护航经济
4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
5   王军:务实进取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
6   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
7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
8   天水市将全面开展全市违法建筑专项整治
9   天水市2020年省市为民办26项实事实施方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
12   清明假期哪里去 兰州客运中心开通三条
13   兰州理工大学:为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15   兰州清明天气“雨连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