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20-04-03 09:4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马哲)4月2日,我市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会议主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部署要求,动员各县区、各部门全力以赴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主动仗,通过1个月的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实现根本性变化,农村“八差”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视觉贫困”的现象得到全面解决,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提供有力支撑。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逯克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宣读了《天水市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印发了《天水市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考核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

  赵卫东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农村“视觉贫困”严重影响和制约全市脱贫攻坚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必须引起全市上下的高度警觉。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的紧迫性、重要性和严肃性,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推进农村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全面解决好农村“视觉贫困”的问题。要聚焦“视觉贫困”重点难点,下最大功夫,下硬手、强推动、定时限、定目标、定措施,按照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逐村逐户认真排摸“视觉贫困”问题,精准发力、统筹推进,把“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任务落到实处。要明责任、抓落实、严督办、严问责,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全力推进,逐村逐户展开农村“视觉贫困”问题冲刺“清零”行动。

  (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逯克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 兰州市未成年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兰州市未成年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 深化改革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解读《实施意见》 深化改革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解读《实施意见》
  • 用心打好“组合拳” 奋力夺取“双胜利” ——张掖市科学有效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用心打好“组合拳” 奋力夺取“双胜利” ——张掖市科学有效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军:务实进取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
2   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
3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
4   天水市将全面开展全市违法建筑专项整治
5   天水市2020年省市为民办26项实事实施方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
8   清明假期哪里去 兰州客运中心开通三条
9   兰州理工大学:为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11   兰州清明天气“雨连连”
12   兰州大学:新增一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
13   甘肃省六项举措推进“智慧交管”规划建
14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努力打造最严谨的食
15   “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 甘肃省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