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李逢春在陇南宕昌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04-03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李逢春在宕昌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3月30日,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在宕昌县官亭镇王家村开展脱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李逢春首先与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进行座谈,并与镇村干部、帮扶队员进行了交流。李逢春指出,帮扶干部要珍惜参与决胜脱贫战役的机会,带着情感、带着责任与镇村干部共同作战,做到联系群众、上情下达,引导群众、宣传政策,组织群众、落实工作,确保帮扶村脱贫攻坚高质量收官交账。

  随后,李逢春来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王家村订单辣椒、中药材等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帮扶干部要去掉身上的机关味、学生气,把爱农村、懂农话、会农活作为帮扶工作的第一道关口,平时多走村入户倾听群众的心里话,做到与群众打成一片,做群众的贴心人。

  李逢春强调,要持续抓好“双椒”产业和“五小”产业发展,把产业发展作为挂牌督战的主攻方向,帮助贫困群众选准扶贫产业。要加大政策普及宣传力度,学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扶贫惠农政策,提升政策知晓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   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
3   陇南市商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
4   陇南西和县长道镇:“搬”出来的新生活
5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
6   兰州大学新增一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
7   陇南武都区黄坪镇黄坪村第一书记张慧:
8   陇南康县7村获“国家森林乡村”称号
9   陇南两当县:清明“云祭扫”线上寄哀思
10   唐仁健在宕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
11   记录脱贫成果 感受陇南脉搏——甘肃省
12   内增动力 外添活力 ——访陇南市人大常
13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4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15   兰州市就做好2020年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