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04-03 09:49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李欣桐)4月2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以及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汪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小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食品、药品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约束,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今年市场监管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刻研判,准确把握市场监管事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和全市工作大局,按照“营造环境、规范竞争、促进发展、提升质量、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上持续用劲,积极营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和个体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汪小娟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强化业务融合、协作配合、上下联动,努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格局,筑牢安全底线。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场秩序安全稳定,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聚合效应,加快构建上下贯通、一体联动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系,坚决做到严格执法、依法执法,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效力。要坚持党建统领发展,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 兰州市未成年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兰州市未成年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2   兰州市就做好2020年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
3   天水市2020年省市为民办26项实事实施方
4   天水网信: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护航经济
5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
6   王军:务实进取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
7   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
8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
9   天水市将全面开展全市违法建筑专项整治
10   天水市2020年省市为民办26项实事实施方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
13   清明假期哪里去 兰州客运中心开通三条
14   兰州理工大学:为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