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20-04-02 11:2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春意盎然,英雄凯旋。4月1日15时30分,我市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1名队员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返回金昌。警灯闪烁,警车开道,前来迎接的干部群众手舞国旗,高喊“欢迎英雄回家”,这是金昌人民给战“疫”英雄们的最高“礼遇”。

  市委书记张永霞致欢迎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

  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永霞致欢迎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欢迎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及在金市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金昌军分区司令员熊吉本,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八冶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德科,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在市人民文化广场迎接战“疫”英雄凯旋。

  在湖北遭受疫情严重打击的危急关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我市选派5批36名医护人员英勇奔赴湖北抗击疫情第一线。一个多月来,他们坚守疫情一线,以仁心给患者带来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救治患者、安抚患者情绪等工作中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金昌力量”。

  欢迎仪式上,张永霞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47万人民热烈欢迎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凯旋,对全体队员表达诚挚敬意,并称赞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金昌的骄傲。她说,在疫情肆虐、湖北告急的紧急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昼夜驰援,带着使命,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与牵挂,义无反顾奔赴疫情前线,舍生忘死、英勇无畏地工作,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担当,展示了镍都儿女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你们在前线,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挽救生命;你们的家属在后方,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支持、无怨无悔,同样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胜利归来,希望你们调理好身心,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我们要大力宣传援鄂医疗队员们的感人事迹,引导全社会向白衣战士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奋战的奉献精神,传承为党分忧、为国解难的高尚品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金昌凝聚强大正能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推进邮快合作下乡进村 惠及19个
2   2.5天休假:有益探索还需科学评估
3   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 ——临夏市环城北
4   张掖市项目审批开启“绿色通道”
5   今年兰州确定市列重大项目100个 总投资
6   定西江楠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
7   武威重离子治癌系统投入临床应用
8   搬出来的精气神 ——西和县长道镇水泉
9   陇南市召开反恐怖暨政法系统疫情防控维
10   李逢春在陇南宕昌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
11   陇南市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12   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
13   陇南市商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
14   陇南西和县长道镇:“搬”出来的新生活
15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