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线上系列活动受欢迎

20-04-02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标题: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线上系列活动受欢迎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3月31日,随着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利用新媒体平台在抖音APP开设直播间的“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课程结束,本月的健身线上系列活动告一段落。4月,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将继续利用网络平台,每周进行一次线上培训,市民们可以继续在线上跟着老师科学健身。

  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让人们宅在家里不忘健身,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立足实际开展了线上疫情防控知识推广、健身项目培训,居家健身知识推送,创新培训模式,居家防疫心态系列活动。

  为满足市民健身需求,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动出击,提倡开展居家健身,鼓励市民群众在家中进行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活动,鼓励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充分利用互联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兰州市基层全民健身带头人”微信工作群、“兰州市全民健身”QQ群、“兰州体育公园综合训练馆”公众号等平台,从2月3日开始,每日分上、下午时间段,选推适合我市健身群众的居家健身项目、健身方法、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为疫情防控和群众健康加油助力。截至3月17日,累计推送“居家健身”“疫情知识”“健身气功”等多系列居家健身短视频5期140余段、图文160余篇,通过至全市各健身团队二次转发累计转发量2万余次,浏览量达到120万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教师培训学校开展教师线上培训
2   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合作市新时
3   甘肃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4   今年兰州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304部
5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
6   甘南州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7   打造有影响力的甘肃中药材品牌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
9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
10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线上系列活动受
11   兰州高新区企业 自制抗疫纪念品送给我
12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13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14   兰州石化客运分公司党委立下意识形态工
15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