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20-04-02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牛小忆)“您好,我是花园小区社区志愿者,现在是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您和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请出示您的出入证,谢谢您的配合。”

  一个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小小身影引起了兰州团市委下沉包抓网格社区的值班干部注意,他用稚嫩的声音提醒着进入小区的居民。

  李岳鑫,男,十三岁,初一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他报名参加了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他想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出一份力,为此,他自愿来到小区进出口查看进出小区居民的出入证并为他们测温,别看他小,却极为认真,对每一位进出的居民都详细地询问并仔细查看。在这场疫情中,无论在“一线”,还是家中,我们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我觉着志愿者的经历对我以后的学习生活都很有意义,让我学会不能轻言放弃,让我迅速成长”,李岳鑫说道。

  少年强,则国强,小小的年纪,大大的担当。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00后”志愿者,越是艰险越向前,用坚守传递着希望!

  团市委将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团结引领青少年的组织优势,全面提升共青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科学化水平,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青少年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等共青团品牌工作有机结合,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   打造有影响力的甘肃中药材品牌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
4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
5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线上系列活动受
6   兰州高新区企业 自制抗疫纪念品送给我
7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8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9   兰州石化客运分公司党委立下意识形态工
10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
11   兰州石化打造美丽工厂显成效
12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
13   李逢春调研陇南宕昌县城建文旅项目建设
14   陇南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召开
15   陇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