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04-02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高淑兰) 3月31日,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应邀出席会议。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州政协常委杨卓玛,副州长、州政协常委王芳,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丁科仓、杨晓南、安旭林、召玛杰、周梅、杨学锋、孟艳琳以及秘书长全永康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各县市政协2020年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州政协2020年常委会工作要点,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徐强强调,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时,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积极有序推动企业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坚决抓好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责任最重大,处于政协工作的最前沿,是政协各个机构中的“作战部队”,是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场所、参政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要进一步加强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努力干出新时代的新水平新样子。

  徐强要求,要坚决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心组织谋划,做好调研视察考察工作、认真组织准备,开好专题协商座谈会、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提案协商办理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创建生态文明示范村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夏河县旦岗村生态文明样板村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石化客运分公司党委立下意识形态工
2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
3   兰州石化打造美丽工厂显成效
4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
5   李逢春调研陇南宕昌县城建文旅项目建设
6   陇南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召开
7   陇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
8   陇南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9   陇南武都区:兜底脱贫托起困难群众幸福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
11   陇南礼县:66万亩花椒核桃完成“体检”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
13   陇南成县镡河乡:不让疫情成为脱贫路上
14   登上高高的元古堆
15   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乡村振兴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