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20-04-02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新区至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通道”项目建设3月31日实现全部复工复产。当日下午,“中通道”项目各建设工地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忙碌着,整个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通道”施工总承包项目部累计进场人员2121人。为满足生产需要、补强施工力量,中通道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多途径吸纳当地劳务人员249人。目前各类设施、设备状况良好,运转正常。

  兰州“中通道”是“十三五”期间着重建设的省列重点项目之一,是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战略支撑点、实现甘肃省经济发展总体战略的需要,也是连接兰州市区和新区的重要交通线路。中通道项目建成后,兰州市区与新区的通行时间将大大缩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 “陇上江南”步履铿锵 ——陇南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陇上江南”步履铿锵 ——陇南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批返兰的甘肃援助湖北第二批第三批医
2   今年甘肃省将着力推进档案资源规范化管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7   陇原各地风格迥异的清明习俗(上)
8   兰州铁路局与陇西县携手同促劳务输转工
9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0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
1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2   兰州市领导主持召开经开区生态修复与产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4   武威延长供暖时间至4月5日
15   听模范故事 创文明城市 定西市财政局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