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棋心战疫”网络交流系列赛结束

20-03-31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棋心战疫”网络交流系列赛结束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随着2020年甘肃省天天象棋网络象棋交流赛昨晚收枰,为期一个月的全省“棋心战疫”网络交流系列赛全部结束。这项由甘肃棋院组织的网络交流系列赛,成为今年特殊时期我省体育界最有特色的赛事活动之一。

  为引导带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居家健身,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号召各单项体育协会结合项目特点,推广、拓宽网络竞赛新渠道。为此,甘肃棋院主动作为,积极联系专业比赛平台,通过网络赛形式,让广大棋友不出家门,与诸路高手隔空对弈。

  此次,甘肃棋院设计了三场“棋心战疫”系列赛,分别是:“棋心战疫”2020年甘肃省国际象棋线上等级赛、“棋心战疫”2020年西北五省区大学生四棋网络交流赛和“棋心战疫”2020年甘肃省天天象棋网络象棋交流赛。其中,138名选手报名参加了国际象棋比赛,52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西北五省区大学生四棋赛,100名选手参加了中国象棋赛。其中,来自兰州的“三栖棋手”徐一帆包揽了国际象棋和中国象棋两项赛事的冠军。

  据甘肃棋院院长蔡强介绍,此次国际象棋赛期间,大赛组委会特邀世界冠军温阳和国家运动健将孙超分别在网上进行了国际象棋公益讲座,并对比赛进行讲解点评。之后,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在其官网上对甘肃此次比赛进行了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持续通报主城四区创建工作检查结
2   去年天水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0
3   一季度 天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84
4   王军在秦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   【道德模范】记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驾
6   蒋晓强在秦州区调研《天水市古树名木保
7   全省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王锐在天水
8   天水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9   中共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天水市
10   兰州市2020年一季度“12333”热线利用
11   兰州城关区校外培训机构最早4月16日“
12   您不来,郁金香不败!——写在永靖县首
13   临夏州东乡县考勒乡三塬村扶贫车间生产
14   临夏州和政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火热展开
15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