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中共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天水市公告

20-04-15 11:23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中共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天水市

  公 告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20年4月中旬至2020年5月底对天水市及所辖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天水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所辖县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专项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天水市设2个固定意见箱:

  分别在秦州区迎宾路5号天水宾馆中门南侧、秦州区环城中路6号天水市委机关南门东侧。

  天水市所辖县区分别设固定意见箱:

  秦州区设1个:在秦州区人民政府门口西侧;

  麦积区设2个:分别在麦积区区府路56号区政府门口西侧、天水地质宾馆门口北侧;

  武山县设2个:分别在武山县宁远大厦东侧、武山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北侧;

  甘谷县设2个:分别在甘谷县信访局门口西侧、甘谷县金成大酒店门口东侧;

  秦安县设2个:分别在秦安县行政办公中心北出口右侧、秦安县大地湾印象酒店门口东侧;

  清水县设2个:分别在清水县委正门口东侧、清水县金水源大酒店(充国广场店)正门口西侧;

  张家川县设2个:分别在张家川县行政中心大楼左侧、张家川县锦德瑞宾馆门口西侧。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

  兰州市A257号信箱,邮编:730030;电子邮箱:swzxxslz2020@163.com。

  三、设专门值班电话:

  18093170096、18093171129。

  受理时间:8:00—20:00。

  四、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限为2020年4月中旬至2020年5月底。

  中共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

  2020年4月1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2020年一季度“12333”热线利用
2   兰州城关区校外培训机构最早4月16日“
3   您不来,郁金香不败!——写在永靖县首
4   临夏州东乡县考勒乡三塬村扶贫车间生产
5   临夏州和政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火热展开
6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
7   临夏州康乐县全面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8   脱贫致富不松劲
9   “羊专家”的致富经
10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
11   临夏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
12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属贫困
13   撑起妇幼生命健康“保护伞”——临夏州
14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15   最是一年春光好 公路养护正当时 ——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