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召开

20-04-15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健)4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常全科主持。州纪委第五派驻组负责同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会精神,并印发《中共临夏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意见》。 

  沈国伟指出,要不断深入领会中央、省州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要克服思想偏差,提高警惕,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州人大机关纵深发展。要时刻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坚持理想信念高线,筑牢思想道德底线,为全州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新时代临夏环境作出人大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
2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属贫困
3   撑起妇幼生命健康“保护伞”——临夏州
4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5   最是一年春光好 公路养护正当时 ——嘉
6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
7   平凉高速救援大队快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
8   临大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9   兰州市高三“一诊”明日开始
10   临夏市中小学各年级开学时间确定
11   田间地头春意浓
12   甘肃省出台完善区域发展布局《意见》
13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助力“美丽临夏”建设
14   傅家窑互通立交工程获飞天奖
15   临夏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