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20-04-15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乔栋明)4月14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讲话和文件,贯彻落实州委召开的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州政协脱贫攻坚工作。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乔跃俭、马文科、马维正,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昌龙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传达了州委召开的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在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时期,省委对我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既督促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各类监督检查指出问题全面整改,也促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为全州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 

  王正君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州委对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配合好专项巡视,做实做细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州政协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好挂牌督战村、包抓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带头履行职责,推动工作落实。州政协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不摘”指示要求,持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熟悉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和联系村、联系户情况,认真实施村社道路硬化、植树绿化、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切实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对驻村工作和派驻东乡帮扶人员的管理,督促熟悉扶贫知识,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工作要求履职尽责,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州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灵台模式:盘活劳务内生动力 助力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灵台模式:盘活劳务内生动力 助力脱贫攻坚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北绕城快速路全线贯通
2   马相忠在广河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学校开
3   王韬:扶贫路上的儒雅“教授”
4   5G助力,关山百合“飞越”高山大河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
6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
7   兰州市将集中开展药品安全八大专项整治
8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对兰阿煤业开展督促检
9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10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11   靖远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12   迭部:党建引领“智慧治理”新模式
13   演播室里的特殊客人
14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15   安定草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