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您不来,郁金香不败!——写在永靖县首届“郁金香旅游节”来临之际

20-04-15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您不来,郁金香不败!写在永靖县首届“郁金香旅游节”来临之际 

  本报记者 马丽亚 赵好飞

  畅游郁金香花海,尽享春日美景。

  四月,又到了郁金香绽放的时节。这几天,随着永靖县首届“郁金香旅游节”开幕时间的临近,永靖县城黄河岸边游人如织,人们畅游花海,亲近自然,感受着春天的妩媚多姿。 

  据了解,永靖县首届“郁金香旅游节”的举办时间定于今年4月18日,活动主题是“观万亩花海,游阳光永靖”。活动将分别在黄河水电博览园、金河湾水上世界、黄河花堤郁金香广场和三塬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办。同步举行的还有第十二届草莓采摘节、刘家峡黄河文化传承创新园项目发布暨招商推介会、“黄河之滨”书画写生及摄影展等活动。 

  “此次郁金香旅游节的举办,旨在充分展示黄河三峡旅游业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节会带动旅游发展的动力,全力加快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为了确保节会圆满成功,县上成立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各项活动的筹备、组织和落实工作,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八方宾客。”永靖县宣传部副部长刘电能说。 

  “永靖的郁金香开啦!”随着新媒体宣传力度的加大,很多人都在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上看到了郁金香盛开的消息。临夏市市民丁玲说:“我在朋友圈看到永靖的郁金香开了,今天就带着母亲和两个孩子过来观赏,郁金香开得太漂亮了!听说18日郁金香旅游节开幕,到时我们还要来游玩,非常期待当天的精彩活动。”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已经不再满足于“下车拍照,上车睡觉”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方式,而更青睐于全城旅游,愿意在一个有独特魅力的地方住下来,慢慢融入、体验,悉心感受、品味。 

  “永靖真是个好地方,每次来都要住一晚上,白天观赏郁金香、去大棚采摘草莓和珍珠西红柿,晚上游水景公园,另外一定不能错过永靖黄河鲤鱼系列美食哦!”正在赏花游玩的兰州市民张生林说。 

  郁金香的花香也吸引来了周边的商贩。太极镇上古村村民张萍花早早来到花海旁售卖永靖特产——油桃干和杏干。“是郁金香给我们带来了游客和商机,这几天游客很多,我一天能卖1000元左右。”张萍花高兴地对记者说。 

  太极镇大川村村民崔兰芳每天早上从自家地里摘下新鲜的草莓、珍珠西红柿,拉到花海旁售卖,一天下来有600元左右的收益。 

  “这次举办的首届郁金香旅游节,县上非常重视,我们都在全力以赴精心准备,节会期间会有很多精彩的活动和节目,并邀请了很多省内外的媒体进行宣传,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永靖县外宣办副主任李赫娟说。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在郁金香旅游节系列活动期间,广大客商将纷纷莅临永靖县,寻找商机、洽谈项目,从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永靖县共美共富。 

  永靖,醉美郁金香花海,最香甜草莓珍珠西红柿,最好客迎宾热土!4月18日,大美永靖欢迎您,您不来,郁金香不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东乡县考勒乡三塬村扶贫车间生产
2   临夏州和政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火热展开
3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
4   临夏州康乐县全面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5   脱贫致富不松劲
6   “羊专家”的致富经
7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
8   临夏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
9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属贫困
10   撑起妇幼生命健康“保护伞”——临夏州
11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12   最是一年春光好 公路养护正当时 ——嘉
13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
14   平凉高速救援大队快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
15   临大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