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这些小学生脑洞大开

20-03-3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小创意 橘子皮和一次性纸杯自制口罩? 

  宅家抗疫, 这些小学生脑洞大开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火的物资应该就是口罩了,但是常见的口罩造型、颜色较为单一,而这对于宅家抗疫的小学生来说正是个发挥想象力创作的机会。仅凭手中的一支笔,大砂坪小学的同学们就脑洞大开了,在学校美术老师包娜的启发下,设计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漂亮口罩。不仅如此,同学们设计创作的口罩,稚嫩中透露着对抗击疫情的关注,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

  活动中,同学们根据包老师的指导,选取卡纸、无纺布等材料,进行剪裁制作口罩的大样,当然还有同学自创用橘子皮、一次性纸杯来做口罩原材料。“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战胜疫情,平安归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白衣天使加油!”同学们把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和一幅幅精美的图画绘制在这些自制的口罩上,表达他们的真挚祝福。

  发起这次美术创意制作活动的包娜老师说,这是学校设置的一堂线上美术创意实践课,全校1—6年级的同学都参与其中,并且积极动手设计,同学们一针一线精心制作口罩,在动手动脑中体会了创作的乐趣,同时也传递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

  文/图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持续通报主城四区创建工作检查结
2   去年天水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0
3   一季度 天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84
4   王军在秦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   【道德模范】记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驾
6   蒋晓强在秦州区调研《天水市古树名木保
7   全省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王锐在天水
8   天水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9   中共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天水市
10   兰州市2020年一季度“12333”热线利用
11   兰州城关区校外培训机构最早4月16日“
12   您不来,郁金香不败!——写在永靖县首
13   临夏州东乡县考勒乡三塬村扶贫车间生产
14   临夏州和政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火热展开
15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