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04-15 11:2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记者张彬霞)4月14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逯克宗主持会议。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专责组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市卫健委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积极适应新常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敏锐把握新变化新要求,清醒认识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思想一刻也不能放松,措施一招也不能让步,标准一点也不能降低,责任丝毫也不能减弱,宣传引导须臾不能懈怠,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抓主抓重,加强对“无症状感染者”“湖北和武汉来天水返回天水人员”“境外来天水人员”“密切接触者”“治愈出院患者”等重点人员的管控,做好社区、乡村、宾馆酒店、学校、公共场所、特殊场所等重点场所的防控,确保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外方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和行业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家庭责任,建立健全全方位立体式“防火墙”。要以更加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继续做到常态化防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不松、劲头不改,在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加快经济复苏,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天水市
2   兰州市2020年一季度“12333”热线利用
3   兰州城关区校外培训机构最早4月16日“
4   您不来,郁金香不败!——写在永靖县首
5   临夏州东乡县考勒乡三塬村扶贫车间生产
6   临夏州和政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火热展开
7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
8   临夏州康乐县全面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9   脱贫致富不松劲
10   “羊专家”的致富经
11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
12   临夏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观摩团走进临夏市
13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对临夏州及所属贫困
14   撑起妇幼生命健康“保护伞”——临夏州
15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