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甘肃省将开展教育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行动

20-03-26 09: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教育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行动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 吕霞)3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对8个未摘帽贫困县义务教育有保障和巩固提升全省控辍保学成效实行挂牌督战,确保高质量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据悉,本次督战的主要内容是聚焦义务教育有保障目标,对2019年底未摘帽的通渭县、岷县、宕昌县、西和县、礼县、镇原县、东乡县、临夏县等8个深度贫困县强化“三落实”和“三精准”,确保如期完成义务教育有保障各项任务。以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等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持续抓好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巩固提升控辍保学成效,确保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不失学辍学。同时,省教育厅将对包抓过程中发现的普遍性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并视情抄送当地党委政府及纪委监委,推动整改落实;对工作推进不力、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突出,在国家考核验收和省委、省政府暗访核查中被通报的地方,将上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兰州市开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
2   兰州市开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3   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开建
4   甘肃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村科技特派员服务
5   张掖碳纤维装备制造(张掖碳谷)项目开
6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7   酒泉肃北县首次网络招商推介会签约26亿
8   今年甘肃省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
9   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释放发展潜力动能
10   甘肃省为商贸流通企业“上保险”
11   甘肃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
12   前两月金昌市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
13   甘肃积极应对疫情支持养老服务健康发展
14   精心织“网” 尽责守“格”——甘南舟
15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