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开建

20-03-26 09: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开建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3月25日,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举行开工仪式。

  建设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是贯彻国家战略、服务全省发展的一件大事。长期以来,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扎根戈壁、艰苦创业,为巩固我国国防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特别是四〇四生活区整体搬迁至嘉峪关市以来,嘉峪关市和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双方“共建、共赢、共享”,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构成了嘉峪关持续成长进步的重要力量。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建设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中核集团对嘉峪关的高度信任和极大支持,这既是嘉峪关市的历史性机遇,也是该市的历史性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将主动作为、靠前工作、无缝对接,一如既往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在政策、金融、土地等方面提供一流服务和环境。

  建设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创举,彰显了党和国家支持发展高科技战略产业、筑牢民族复兴国家安全基石的坚定决心;彰显了甘肃省委省政府打造“五能互补”能源、科技、环保产业示范基地,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坚强恒心。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开工后,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将继续高定位、高标准、宽视野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全面加快项目建设;酒钢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项目建设,积极提供各种帮助,使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早日建成、早日运行、早见成效,成为绿色引领、科技支撑、和谐发展的示范区,为该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强大动力,为促进我省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村科技特派员服务
2   张掖碳纤维装备制造(张掖碳谷)项目开
3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4   酒泉肃北县首次网络招商推介会签约26亿
5   今年甘肃省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
6   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释放发展潜力动能
7   甘肃省为商贸流通企业“上保险”
8   甘肃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
9   前两月金昌市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
10   甘肃积极应对疫情支持养老服务健康发展
11   精心织“网” 尽责守“格”——甘南舟
12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
13   上网课不用爬山了
14   永昌县搭建“双向平台”服务进城务工人
15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