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为商贸流通企业“上保险”

20-03-26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我省为商贸流通企业“上保险”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实习生 蔡文正)近日,甘肃省商务厅联合省内保险机构,共同开展复工营业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帮助企业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按照‘企业自愿、政府补贴’的原则,鼓励省内商贸流通企业自主自愿办理疫情防控综合保险,以补偿企业因疫情所造成停工停业期间的存货、经营场所租金等固定支出、员工工资、隔离费用等方面的损失。”甘肃省商务厅财务处处长王曦介绍说,此次综合保险的保障对象以全省商贸流通服务企业为主,每家参保企业保险金额和赔偿限额分别为100万元,甘肃省商务厅将对企业保费的50%给予补贴。目前,已有36家企业正式签约投保。

  据了解,甘肃省商务厅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实际困难,及时启动助企纾困“四项行动”,实施“一对一”帮扶。甘肃省商务厅统筹整合各类专项资金6950万元,支持162家商贸流通服务企业疫情期间开展市场供应保障和复工复产,并积极联系财政、金融、保险等单位,为企业贷款牵线搭桥,解决实际困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侧记
  •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
2   前两月金昌市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
3   甘肃积极应对疫情支持养老服务健康发展
4   精心织“网” 尽责守“格”——甘南舟
5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
6   上网课不用爬山了
7   永昌县搭建“双向平台”服务进城务工人
8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一线抗疫群英谱】听医者说
10   金川区有序推进老旧楼棚改项目开工复工
11   余建在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
12   “武汉需要,就应该来”——记甘肃第四
13   兰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14   一次难得的党课——甘肃第二、第三批援
1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市秦州区: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