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安宁:北山桃花美景醉游人(图)

20-03-26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万物以荣,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安宁区北山株株桃树竞相披上了“红装”,朵朵桃花“争开不待叶”盛开于枝头,芬菲烂漫、娇媚鲜丽,如一片片红霞,与郁郁葱葱的松柏相映衬,形成了桃红树绿,树暗花明的春日美景,走进北山林区,犹如身临花海,春风拂过,彼此起伏,花香醉人。

  安宁区素有“十里桃乡”之美誉。自2017年以来,安宁区两山绿化指挥部根据区政府的要求,连续三年实施“十里桃花”再造工程,因地制宜,以山毛桃为主基调,以侧柏、碧桃、山杏、新疆杨等作为搭配树种,打造十里桃乡印象,充分展示“黄河之滨”之魅力。

  目前,“十里桃花”再造工程已初见成效,北山已成为市民踏青、赏花、郊游、健身的好去处。桃花美景随处可见,沿河沿路沿沟沿山桃花美丽又迷人,粉红色的花朵缀满枝头,如此的美景,如此的花香,吸引了不少游人来北山观光赏景,真是“移步皆是景,处处皆景观,桃花林间笑,游人画中游”。(通讯员:张家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晨四点的武汉很美
  •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敦煌:开启春耕“加速”模式(图)
  •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老人手术急需血小板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出手相助
  •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甘肃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甘肃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战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战
  • 甘肃瓜州: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架起群众“连心桥” 甘肃瓜州: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架起群众“连心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通渭党员干部当好“三员”助力经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
4   定西:岷县税务“三员”齐动为企业复工
5   甘肃医保系统着力打赢“四场硬仗”
6   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
7   定西:窑店镇防“疫”战贫两不误
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措
9   3只黑天鹅黄河边安“家”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医保系统着力
11   定西:复工不懈怠 奋先争第一(图)
12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黄琳:凌
1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措
14   定西:渭源“党建+志愿服务”模式助力
15   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到陇南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