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注意啦!这六项海外考试再次调整

20-03-24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3月23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为防控新冠肺炎,原定于2020年4月举行的一拨海外考试安排有调整。

  托福:经研究并商托福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4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雅思:经研究并商雅思主办机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4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GRE:经研究并商GRE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4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GMAT:经研究并商培生集团VUE,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4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KET、PET青少版考试:经研究并商剑桥通用英语证书考试主办机构剑桥大学考评院相关部门,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举行的KET、PET青少版考试延期举行。

  韩国语能力考试:经研究并商韩国语能力考试主办机构韩国国立教育学院,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12日举行的韩国语能力考试延期举行。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各项考试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注意调整好心态并做好自身防护,随时关注有关考试的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2   陇南“聋山”育药人:斜坡拓荒地 背材
3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4   甘肃:努力发挥政策促就业最大效应
5   兰州市城关区恢复婚姻登记一个月七百余
6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复工复
7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8   兰州市线上开展企业项目端培训
9   奋进正当时 甘肃张掖371个重点项目集中
10   永登县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
11   兰州七里河区引导家政服务业网上蓄能
12   兰州铁路局提供可靠运输保障 2万人次坐
13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14   专家支招丨泡一坛药酒 内服外用避瘟防
15   酒泉玉门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