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永登县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工

20-03-24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永登县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火心记者3月23日获悉,日前,总投资1486万元的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这意味着玫瑰之乡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再次提升。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玫一路”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977万元,建设范围为幸福大道(规划路)至312国道段,道路全长567米;“玫一路”停车场建设项目总投资509万元,新建占地49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品牌档次,助力实现全镇旅游业快速发展。”苦水镇党委负责同志如是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引导家政服务业网上蓄能
2   兰州铁路局提供可靠运输保障 2万人次坐
3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4   专家支招丨泡一坛药酒 内服外用避瘟防
5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6   酒泉玉门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7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
8   今年起,酒泉玉门逐步实施15年免费教育
9   甘肃张掖:371个项目破土“抢春时”
10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11   白衣天使们的坚强后盾
12   甘肃文旅产业逐步复苏 从业者和游客重
13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一家“黑诊所”
14   “欠”你的拥抱一定还 支援湖北的护士
15   【黄河时评】破解消费维权的困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