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玉门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20-03-24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玉门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大年初一出菜60户5万公斤;大年初二出菜57户4.5万公斤……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玉门市赤金镇的韭菜销售却没有因此停滞。去冬今春,玉门市赤金镇共销售韭菜1.4万吨,收入5000万元,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

  为确保韭菜的销售,赤金镇5家韭菜合作社,积极对接酒泉、嘉峪关、瓜州等市场,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就近供销660吨。同时,积极协调农商银行,储备1500万元信贷,对接水务、电力、农业农村等部门,全力保障供水、供电等各项需求,切实解决群众后顾之忧。

  算起增收账,63岁的建档立卡户王秀花最有发言权:“一座50米的韭菜温室大棚,一个生产季收入1万多元!”温室韭菜的效益看得见,群众搭建温室的热情也空前高涨。仅仅十余天,赤金镇西湖村就有20多户农户报名新建温室。

  通讯员 韩璇 张建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
2   今年起,酒泉玉门逐步实施15年免费教育
3   甘肃张掖:371个项目破土“抢春时”
4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5   白衣天使们的坚强后盾
6   甘肃文旅产业逐步复苏 从业者和游客重
7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一家“黑诊所”
8   “欠”你的拥抱一定还 支援湖北的护士
9   【黄河时评】破解消费维权的困境
10   兰州交警3天查获33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11   【看法】景区防控仍须“硬核”
12   兰州七里河检察院力量下沉助力打赢疫情
13   【记者随笔】不要小觑那一道隔帘
14   医护人员入住兰州这些酒店可享五折优惠
15   河东多雨雪 河西多大风 明后天甘肃省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