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

20-03-24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皋兰县开展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王佳丽近日,为全县城乡富余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省内外复工复产企业搭建高效精准的劳务对接平台,皋兰县人社局在什川镇上泥湾村文化广场开展了“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市内6家企业现场开展了招聘活动,共发布了库房管理员、操作工、配送员、机加工、行政内勤、销售顾问、培训教师等270多个工种,60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共发放惠企惠民政策宣传资料、招用工信息简章500余份,现场共有200多人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及个人就职咨询。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鼓励和帮助城乡富余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务工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正在全力复工复产的企业注入了活水,为推动全县“战疫情稳就业”工作更上台阶增添新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起,酒泉玉门逐步实施15年免费教育
2   甘肃张掖:371个项目破土“抢春时”
3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4   白衣天使们的坚强后盾
5   甘肃文旅产业逐步复苏 从业者和游客重
6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一家“黑诊所”
7   “欠”你的拥抱一定还 支援湖北的护士
8   【黄河时评】破解消费维权的困境
9   兰州交警3天查获33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10   【看法】景区防控仍须“硬核”
11   兰州七里河检察院力量下沉助力打赢疫情
12   【记者随笔】不要小觑那一道隔帘
13   医护人员入住兰州这些酒店可享五折优惠
14   河东多雨雪 河西多大风 明后天甘肃省将
15   “白衣战士”凯旋 爱心企业送去爱心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