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一家“黑诊所”

20-03-24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七里河区取缔一家“黑诊所”

  疫情期间该区共查处非法行医诊疗机构3家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特约记者 达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3月23日记者获悉,近期,七里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时发现,位于七里河区机车厂家属院四区平房有人擅自接诊患者。根据以上违法线索,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杨某某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并在门口张贴了取缔公告,执法人员还就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疫情期间无证行医的危害性及疫情防控知识对当事人和围观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对杨某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已立案查处,并给予没收非法所得、药品器械、罚款25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七里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在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将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纳入监督检查的重点任务。截至目前,在疫情期间共查处非法行医诊疗机构3家,没收非法所得2800元,行政处罚共计585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欠”你的拥抱一定还 支援湖北的护士
2   【黄河时评】破解消费维权的困境
3   兰州交警3天查获33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4   【看法】景区防控仍须“硬核”
5   兰州七里河检察院力量下沉助力打赢疫情
6   【记者随笔】不要小觑那一道隔帘
7   医护人员入住兰州这些酒店可享五折优惠
8   河东多雨雪 河西多大风 明后天甘肃省将
9   “白衣战士”凯旋 爱心企业送去爱心沃
10   【兰山论语】守责 负责 尽责
11   推出“云祭祀”劝返祭扫车辆 省市多部
12   驾驶员突发疾病两交警紧急施救
13   【陇上评论】做好减负、稳岗、扩就业的
14   兰州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
15   兰州交警发布戴口罩驾车安全提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