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20-03-24 08:5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李昕/文张建平/图3月23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开展了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及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公司团员青年和西固区化工街社区志愿者在第一水厂取水口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从我做起,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签名活动。

  当日,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在第一水厂取水口举行了志愿签名,表达了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节约用水宣传者、践行者,共同建设幸福河湖的美好心愿。公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活动过程中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微信、QQ群开展“保护地球水资源”宣传活动,相互间以微信方式共同分享了节水小举措和身边的节水小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2   甘肃省人社厅多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3   纾忧解困促发展——兰州海关精准施策支
4   踩下“油门”重返高质量发展“跑道”中
5   兰州今年出租车更新工作将于7月底前完
6   甘肃省企业疫情防控平台增加新功能
7   唐仁健: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
8   庆城县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9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人员排查管
10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开启巩固提
11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12   兰州榆中县大力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
13   【一线抗疫群英谱】王宗权:在平凡岗位
14   庆阳市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15   兰州社区“云学堂”打造文明实践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