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企业疫情防控平台增加新功能

20-03-24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我省企业疫情防控平台增加新功能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甘肃省企业疫情防控动态监测平台和甘肃省复工人员流动风险监控系统自2月中旬启动以来,有力促进了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近日,该平台新增“复工闪对”功能,根据企业每日实时用工情况,对外发布用工信息,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甘肃省企业疫情防控动态监测平台和甘肃省复工人员流动风险监控系统是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工信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举措。近日,相关单位对该平台及系统进行了数据内部打通和外部共享、业务融合互认等升级改造,使其功能更加完善。升级改造后的平台企业端和政府端,均新增了“复工闪对”功能,平台可通过企业员工健康电子打卡情况和企业上报的用工短缺情况,生成企业用工信息,并通过相关渠道发布,解决企业难题。

  为进一步发挥甘肃省企业疫情防控动态监测平台和甘肃省复工人员流动风险监控系统的功能,省工信厅要求全省工信系统进一步加强该平台及系统的推广应用,明确专人负责,统筹推进各地企业特别是规上工业企业的应用工作,继续靠实企业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陇南:春耕正忙(图) 陇南:春耕正忙(图)
  •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教育局2020年薄弱环节
2   天水市秦州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秦州区贫
3   景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景泰县城区绿景
4   景泰县融媒体中心办公用房修缮项目公开
5   舟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舟曲县应急广播
6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桌面云”系统公开招
7   惠民出行!兰州至中川机场线4趟列车票
8   兰州市发布通告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
9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
10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
11   兰州铁路局已开行20列进疆复工专列 运
12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13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14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
15   金塔:“不见面”开标实现阳光交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