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惠民出行!兰州至中川机场线4趟列车票价低至5.5折

20-03-24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贾国庆)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为积极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决定对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

兰州至中川机场线目前票价

  此次票价打折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下一步,铁路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票价体系,进一步提升城际列车运输服务品质,安全有序做好人员流动服务工作。

  25条城际铁路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哈尔滨至佳木斯、牡丹江至绥芬河、吉林至图们至珲春、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丹东至大连、郑州至焦作、郑州至新郑机场、郑州至开封、青岛至荣城、南京至安庆、南昌至福州、赣州至瑞金至龙岩、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长沙至株州至湘潭、广州至惠州、广州至肇庆、南宁至北海、成都至乐山至峨眉山、贵阳至开阳、重庆至万州、达州至成都、楚雄至大理、兰州至中川机场线。

  据悉,兰州至中川机场线的4趟列车票价也相应进行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于3月26日起实行,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陇南:春耕正忙(图) 陇南:春耕正忙(图)
  •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发布通告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
2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
3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
4   兰州铁路局已开行20列进疆复工专列 运
5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6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7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
8   金塔:“不见面”开标实现阳光交易
9   1至2月嘉峪关市各项存款小幅增长
10   嘉峪关市商业服务业逐渐恢复活力
11   嘉峪关市全力构建科技创新管理“1+4+N
12   嘉峪关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纪实
13   嘉峪关市加大建设施工燃气管道保护力度
14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15   陇南:春耕正忙(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