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全力构建科技创新管理“1+4+N”政策体系

20-03-24 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全力构建科技创新 管理“1+4+N”政策体系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埔帮)2019年以来,我市科技管理工作审时度势,紧扣市情,努力从整体和格局上谋求转型,积极探索建立新型科技创新管理政策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

  将原《嘉峪关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措施》修订为《嘉峪关市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若干措施》。文件由市委、市政府印发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被称为“科技创新20条”。以“20条”为基础,市科技局及时制定印发了《<嘉峪关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措施>2019年度奖补资金申报指南》《嘉峪关市科技特派员年度考评实施细则》《嘉峪关市科技型企业培育库管理办法》《嘉峪关市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库管理办法》。在不断完善第二层级政策的基础上,印发了《嘉峪关市科技领域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同时抓紧研究制定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入库、出库认定管理办法,初步形成了“1+4+N”的科技政策体系模式。

  “1+4+N”科技政策体系模式填补了全市科技创新发展遇到的政策短板,激活了科技服务市场激励机制,完善了政策引导指向功能,有力地支撑了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对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快全市“两高”“三城”“六共”建设进程将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陇南:春耕正忙(图) 陇南:春耕正忙(图)
  •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清水县获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清水县获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纪实
2   嘉峪关市加大建设施工燃气管道保护力度
3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4   陇南:春耕正忙(图)
5   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全体(扩
6   杨郃到陇南礼县草坪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7   陇南礼县白河镇蒋湾村:环境卫生“红黑
8   陇南:“富民产业贷”让群众富起来
9   陇南康县免费开放储存生鲜冷库助力农产
10   陇南宕昌官亭镇仇家山村:走好战“疫”
11   中国记协联系中国平安采购陇南文县农特
12   岳金林张昉率挂牌督战村干部赴陇南成县
13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在陇南市调研
14   陇南市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康军
15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