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富民产业贷”让群众富起来

20-03-24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富民产业贷”让群众富起来

  记者 张美乐 通讯员 郭晶

  1月9日,本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家住西和县苏合镇明星村的养牛专业户王毕强来说,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

  因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王毕强眼看着储藏室里的牛饲料一天天减少,再不及时购进饲料,他饲养的近200头牛就要饿肚子了。就在他为牛饲料的事一筹莫展之际,他接到一个电话:“老王,你申请的50万元富民产业贷批下来了……”打电话的是农行西和支行三农客户部经理张英峰。

  “太及时了!我的牛儿有粮了!农行的富民产业贷是及时雨,是我们农民的好帮手!”这下可把王毕强乐坏了,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他逢人就说,是农行的富民产业贷帮他渡过了难关。

  同王毕强一样,家住苏合镇苏合村的苏迟丁向西和农行申请的50万元富民产业贷(马铃薯种植),仅用了3天时间就批了下来。“要紧关头,是农行帮了我一把!”手捧着惠农卡的苏迟丁激动地说。

  “如果没有农行这10万元富民产业贷款,我今年的半夏种植就泡汤了!”西峪镇阳坪村农民刘成立说。

  眼下正是春耕时节,为了把富民产业贷调查好,及时投放出去,农行陇南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把一笔笔富民产业贷及时发放到农民手中。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为了不误农时,农行陇南分行党委多次召开督导会,班子成员带领工作组分赴9县区现场指导督导,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吹响了农行陇南分行支持春耕备耕的号角。

  截至目前,农行陇南分行累计导入富民产业贷白名单2097户2.1亿元,累计投放富民产业贷9098万元,惠及1014户农户,有力地支持了春耕生产和特色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发改委调研天水复工复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清水县获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清水县获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康县免费开放储存生鲜冷库助力农产
2   陇南宕昌官亭镇仇家山村:走好战“疫”
3   中国记协联系中国平安采购陇南文县农特
4   岳金林张昉率挂牌督战村干部赴陇南成县
5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在陇南市调研
6   陇南市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康军
7   陇南:春光美 茶飘香
8   陇南武都:强化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9   从“药材”到“药财”——陇南宕昌县中
10   白银市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开班
11   白银会宁县:“电商+消费扶贫”铺就农
12   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开启新春旅行第一站
13   张旭晨带队赴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对接工作
14   苏君在平川区调研黄湾景区打造建设时强
15   靖远:农资供应充足 农机补贴惠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