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03-24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小亚)3月23日,陇南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都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1.18亿元。涵盖了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医疗器械、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将对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保障改善民生、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线上开展企业项目端培训
2   奋进正当时 甘肃张掖371个重点项目集中
3   永登县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
4   兰州七里河区引导家政服务业网上蓄能
5   兰州铁路局提供可靠运输保障 2万人次坐
6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7   专家支招丨泡一坛药酒 内服外用避瘟防
8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9   酒泉玉门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10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
11   今年起,酒泉玉门逐步实施15年免费教育
12   甘肃张掖:371个项目破土“抢春时”
13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14   白衣天使们的坚强后盾
15   甘肃文旅产业逐步复苏 从业者和游客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