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3-19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刘晓芳)甘肃省卫健委3月18日通报称,3月17日20时至3月18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2例,现有35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伊朗包机境外输入性病例密切接触者27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16人,现有45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1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进一步进行医学检测检查。

  3月17日20时至3月18日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例,均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1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人,其余21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例。

  3月17日20时至3月18日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文县:拆危治乱不手软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甘肃瓜州:“冻精”授配技术成养殖户致富“金钥匙”(图)
  •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总投资18.8亿元 定西渭源县35个项目集中复工(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从严
2   唐仁健在有关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瞄准突
3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4   点赞!张掖的屈屈姑娘上《焦点访谈》了
5   甘肃批捕首例涉嫌产销假冒伪劣防疫品案
6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礼县1.1亿元授信
7   铁路货运“给力” 扶贫企业闯市场“有
8   林铎: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
9   甘肃省2645余万册义务教育阶段教材全部
10   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市 推进农业现代化发
11   9个账号10天时间 甘南州文旅快手直播浏
12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13   @康县帮扶村 春耕备耕疫情防控手册已到
14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
15   定西市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