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19-12-21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任凯)12月2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三县一区到户产业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政协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基础性、底线性任务,拿出过硬措施,着力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靠实责任,紧盯教育、医疗、产业扶贫等政策落实,特别是饮水安全、危旧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抓好扫尾“清零”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产业扶贫措施和带贫减贫机制,加强和规范到户产业扶贫资金管理,提高资金精准使用效益,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关键处,着力培育富民增收产业、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见效。要坚定支持新时代兰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努力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智慧、更大力量。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会议听取2019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兰州市网络强市实施方案》;研究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奔小康】兰州:“司法救助+扶贫”暖人心 【脱贫攻坚奔小康】兰州:“司法救助+扶贫”暖人心
  • “陇苑甲子满园春”2020新年音乐会奏响金城(图) “陇苑甲子满园春”2020新年音乐会奏响金城(图)
  •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 温暖出发 邀你一同做公益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 温暖出发 邀你一同做公益
  •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生态环保不越红线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生态环保不越红线
  • 林铎在甘肃政法大学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践行初心使命 奋发有为加快法治甘肃建设进程 林铎在甘肃政法大学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践行初心使命 奋发有为加快法治甘肃建设进程
  • 甘肃政法大学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图)
  •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探索“司法救助+扶贫”模式 有效防止因案返贫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探索“司法救助+扶贫”模式 有效防止因案返贫
  • 【生态文明@湿地】兰州银滩湿地公园:水鸟翔集看蓝色黄河 【生态文明@湿地】兰州银滩湿地公园:水鸟翔集看蓝色黄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