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 温暖出发 邀你一同做公益

19-12-21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7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庆阳宁县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在最寒冷的日子总有一份真情牵挂在心中,2020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温暖出发,公益路上,我们邀你同行,爱心加盟热线0931——8960109欢迎垂询。

  “新年新衣”到庆阳宁县,落雪的日子多一份牵挂。

  八年风雪路,八年守诺行,八年来,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奔走在崎岖的山路上,奔走在百姓的心里,聚集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山村的寒冬。冰山下也有温暖,飘雪后便是春暖花开!在新的一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踏上第九个征程,公益路上我们邀你一起同行。无论是爱心企业,还是爱心人士,如果你想加入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平台,和我们一起做公益,请拨打13893168945和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联系。

   “新年新衣”走过的山路

  你还可以直接到中国甘肃网(兰州市东方红广场统办一号楼三楼)捐赠,如果需要邮寄,请邮寄至兰州市东方红广场统办一号楼三楼,中国甘肃网收。让我们一起为爱努力,带给山区孩子更多温暖。

  “新年新衣”八年守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