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19-12-1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的马国强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马国强,男,回族,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广河,出生地甘肃兰州,大学学历,现任兰州市西固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政协兰州市西固区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

  张建东,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甘肃榆中,出生地甘肃榆中,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原兰州市行政服务投诉中心投诉受理处处长,拟任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兰州市监察委员会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31-12380 0931-8472511

  短信举报:18809312380

  网络举报:gslz12380@si-na.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东路735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马勤学在洛门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马勤学在洛门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 武山县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武山县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东西渭源:家门口的“扶贫车间” 东西渭源:家门口的“扶贫车间”
  •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作品赏析】诗书发毫端 妙化墨香奇
  •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人物】写山川之生气
  •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定西中寨村: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兰州穆柯寨社区:解用水难题 获居民点赞
  •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好剧!幻景式敦煌文化杂技剧《九色鹿》成功首演(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