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产业扶贫结硕果 药香四溢农家院

19-12-17 08:5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12月10日,渭源县祁家庙镇烟雾沟村农户趁着冬日暖阳整理晾晒当归等中药材,满院药材飘香。近年来,祁家庙镇立足当地阴湿气候条件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当归熟地育苗和栽培技术。2019年全镇发展当归熟地育苗200多亩,种植当归8000多亩,预计户均收入9000多元。张安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
2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委会专题学习
3   正宁县严把四关筑牢防火安全墙
4   嘉峪关市民政局做好全市清明祭扫工作
5   环县:清淤畅灌促春耕
6   1至2月嘉峪关市各项贷款持续增长
7   全域无垃圾 乡村更美丽
8   嘉峪关市人社局多点发力打出战“疫”组
9   嘉峪关文殊镇四项措施确保防疫春耕两不
10   嘉峪关市努力答好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基
11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
12   嘉峪关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3   嘉峪关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暨集
14   今天,我们可以摘下口罩吗?
15   居家生活 学会保护自“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