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暨集体廉政约谈会召开

20-03-30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暨集体廉政约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27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暨集体廉政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市委《关于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高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以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高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支持拥护市委决定,深刻体会市委对全市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深入剖析高宏反面典型案件的根源和危害,认真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反思,着力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保持廉政意识,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堵漏洞,善尽责、敢担当;要自律修身,树立司法干部良好形象,要正确认识身份、看待权力、注重言行,以优良作风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32年前命案积案(图)
  •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天,我们可以摘下口罩吗?
2   居家生活 学会保护自“脊”
3   陇南两当:山里的羊肚菌 群众心里的“
4   使用公筷拒食野味 养成健康饮食习惯
5   镇原县多点发力助推贫困妇女脱贫
6   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 巧用篱笆扮靓村庄
7   民盟庆阳市委员会齐心协力战疫情
8   陇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存在问题纾解
9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开放
10   银西铁路(甘肃段)供电工程木钵330千
11   庆阳市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召开
12   森林防火“十不准”、“八不烧”
13   庆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14   庆城县挖掘文化内核扮靓“千年古城”
15   庆阳市农业保险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