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今年第二季度举行

19-03-22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轨道交通 票制票价听证会今年第二季度举行

  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员另设10名旁听人员,可自愿报名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3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甘肃省价格决策听证实施办法》、《甘肃省价格听证目录》等有关规定,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2019年第二季度组织召开兰州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人3名。听证人由兰州市发改委指定的工作人员担任,听证会主持人由听证人中的兰州市发改委工作人员担任。

  本次听证会共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员,由下列人员构成:消费者10名,由兰州市发改委委托消费者组织推荐产生。经营者2名,由兰州市发改委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其他利益相关方3名,由兰州市发改委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专家学者5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3名,均由价格主管部门聘请。

  按照听证要求,听证会参加人中的消费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并保证能亲自参加听证会。

  此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选取旁听人员10名。旁听人员根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报名情况,由兰州市发改委按照报名顺序选取。

  即日起,自愿参加听证会的旁听人员,可携带有效证件到兰州市发改委现场进行报名(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637号市政府11楼)。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7日。

精彩推荐

  •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 【平安甘肃】咬定社区不放松 争做群众贴心人——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王军(图) 【平安甘肃】咬定社区不放松 争做群众贴心人——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王军(图)
  • 世界森林日 世界森林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