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关于对杨永红 高晓东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19-03-21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关于对杨永红 高晓东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拟进一步使用的杨永红、高晓东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杨永红,男,藏族,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室主任,拟任中共临潭县委副书记,提名为临潭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高晓东,男,汉族,196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舟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甘南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拟任中共临潭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27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9年3月20日

精彩推荐

  • 二十四节气|春分 二十四节气|春分
  •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 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张家院茶农正在采摘清明前绿茶 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张家院茶农正在采摘清明前绿茶
  • 【博之美物】与“觚”的邂逅(图) 【博之美物】与“觚”的邂逅(图)
  •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 【走近收藏】一部记载王羲之家族谱系的《王氏族谱》(图) 【走近收藏】一部记载王羲之家族谱系的《王氏族谱》(图)
  •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 武威凉州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图) 武威凉州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