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2019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参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 欧阳坚一同参观

19-01-30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参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 欧阳坚一同参观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1月29日上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集体参观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感受兰州新速度。

  欧阳坚、李荣灿、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刘立军、张津梁、栗震亚、张景辉及陈伟一同参观。

  委员们从兰州大学站乘地铁列车出发,经过约20分钟的运行,抵达试乘终点站兰州西站北广场站。委员们一同参观了地铁站、兰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兰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宣传片。地铁车站设计以孕育华夏民族的黄河古水系元素为主,融入了黄河文化、丝路文化、彩陶文化等极具甘肃特色的文化元素,充分展示了“黄河之都”——兰州的城市形象。车厢内环境温馨舒适,乘务服务热情周到,循环播放的乘车指引动画宣传片等人性化的服务设计周到细致,委员们纷纷点赞。大家一起交流感受,或向工作人员了解兰州地铁建设情况,或用手机拍照留念,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分享首乘兰州地铁的喜悦。

  委员们表示,兰州轨道交通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保障工程。1号线开通将实现兰州东西狭长地带的交通便捷,有效缓解地面交通压力,改善城市交通秩序,为群众提供更为方便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形象,对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带动作用。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