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19-02-28 15:4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QQ图片20190228152631.jpg

  2月26日,天水市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文旅局在会上被授予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文化旅游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整合资源,聚合力量,多措并举,多方发力。主题报道浓墨重彩,服务大局旋律高昂;成就宣传亮点频闪,实现报道效应最大化;把握时代发展规律;整合资源媒体联动,强力宣传展形象。宣传思想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尤其是在应对处置突发热点舆情方面,不断提升突发热点舆情引导处置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增强做好突发热点舆情引导处置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提高舆情引导能力,做好舆情预警、分析研判、信息发布、应对处置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及时回应网民关切,认真采纳网民建议,切实维护了党和政府形象,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舆论生态环境,有力助推了全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 让梦想成就未来 ——定西临洮青年张汝源返乡创业记 让梦想成就未来 ——定西临洮青年张汝源返乡创业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