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19-03-22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9年夏航季—— 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张亚玲)3月31日起,中国民航将正式开始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此次换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新航季开始后,同比2018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开航线37条,新增通航城市19座,具体分别是临汾、汉中、临沂、包头、西双版纳、阿克苏、喀什、淮安、林芝、岳阳、海拉尔、乌兰浩特、池州、泸州、乌海、惠州、西哈努克港、普吉、吉隆坡等国内外城市。加密了兰州飞往天津、太原、郑州、长沙、武汉、海口、广州、重庆、敦煌等城市的航线航班。此外,换季后还将陆续新增青岛航、春秋航、瑞丽航、东航、海航以及北部湾航空等驻场运力12架,从而使得兰州机场夏航季驻场运力达到28架。

精彩推荐

  •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 【平安甘肃】咬定社区不放松 争做群众贴心人——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王军(图) 【平安甘肃】咬定社区不放松 争做群众贴心人——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王军(图)
  • 世界森林日 世界森林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