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19-03-14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常守远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孙彩霞)3月13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陈军禄、张杰道、赵华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主持会议。

  副市长耿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暨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暨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内司工委关于视察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前两月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投票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暨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程。

  常守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首季“开门红”的要求,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实现同口径财政收入平稳增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针对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尽职尽责,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做深做实普法工作,从重形式向重内容转变,把普法和用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全市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精彩推荐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 无限极简介 无限极简介
  •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 用镜头探测大地的温度 ——记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焦波 用镜头探测大地的温度 ——记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焦波
  • 讲述致富路上好故事 ——系列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台前幕后 讲述致富路上好故事 ——系列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台前幕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