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19-03-14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在诗人的笔下,早春是淡雅的画卷,是柔风细雨的滋润。在兰州,早春是柔和的风,是迎春花提前来报到,是杨柳朦胧的绿。这簇在兰州白塔山间盛放的迎春花就是报春的使者。

  春天已然来临,绿意萌动让生命充满希望。

  在山花尚未开遍山野的春早,寻觅一份春色可能要多一份细心,在兰州的山间寻觅,含苞待放的桃花已经迫不及待开启春天的序幕。

  桃花在山间绽放,抢先一步迎接春光,也把春天的多彩率先展示给踏青的人们。

  黄河岸边,垂柳依依,淡雅的绿色意境朦胧,在春天里勾勒黄河风情线清爽画卷

  早春时节,寻觅兰州春色,走进山间田野,也许有一株桃花为你绽放。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吕庚青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