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金昌市有关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19-03-14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全市有关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刘伟业)3月12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会议并为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副市长耿军、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参加会议。

  王建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需要,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现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争夺人心、争夺阵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成效。要聚焦关键环节,突出实践特色。整合好现有资源,打造好实践基地,建立好运行机制,在“建”“管”“用”上下功夫,扎实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活动,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以新的思路理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构建新阵地、新平台、新载体。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抓进度、赶时间,加快建设工作;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新突破、蹚出新路子、创造新经验;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文明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市文明办负责人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金川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精彩推荐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 无限极简介 无限极简介
  •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 用镜头探测大地的温度 ——记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焦波 用镜头探测大地的温度 ——记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焦波
  • 讲述致富路上好故事 ——系列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台前幕后 讲述致富路上好故事 ——系列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台前幕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