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藏乡天祝 万人锅庄迎新年(图)

19-01-02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月1日,2019新年伊始第一天,“幸福藏乡·感恩祖国”万人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暨“欢乐藏乡·和谐天祝”万人锅庄舞表演在天祝藏族自治县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立县城主会场及各乡镇分会场,天祝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共12800人参加了该活动。

  元旦清晨,寒风凛冽的天祝县城呵气成冰。但参加活动的人员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从四面八方涌向县政府广场,主会场人山人海,彩旗招展,音乐激扬。天祝各族儿女齐聚一堂共迎新年,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伊始,天祝县委书记李鹏致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李鹏在致辞中表示:要把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整体目标融入每个人的“小理想”,让人人活得有声有色,人人过得有滋有味。

  随着《红旗颂》长号响起,国旗入场,礼兵队英姿勃发,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来。 

  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国旗在空中展开,冉冉升起。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歌声嘹亮高亢,这一刻,所有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激动,写满了骄傲和自豪。国旗在雪域高原的朝霞中迎风飘扬,和平鸽飞向蓝天,彩色气球冉冉腾升,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随后,“欢乐藏乡·和谐天祝”万人锅庄舞表演活动开始。人们身着节日的民族盛装,随着欢畅的舞步,舞动洁白的哈达,变化出一个个生动的队形,整个雪域小城,沉浸在欢乐喜庆、喜迎新年的海洋……

  锅庄舞结束后,现场干部群众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 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主题进行了万人签名活动。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县黑泉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周国刚 张掖高台县黑泉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周国刚
  • 张掖市山丹县李桥乡人民调解委员会 周国佑 张掖市山丹县李桥乡人民调解委员会 周国佑
  • 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人民调解委员会 朱发兰 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人民调解委员会 朱发兰
  • 甘肃敦煌光电产业园区百兆瓦级熔盐塔式光热电站“最大”的新年祝福(图) 甘肃敦煌光电产业园区百兆瓦级熔盐塔式光热电站“最大”的新年祝福(图)
  • 庆阳市环县合道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刘江涛 庆阳市环县合道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刘江涛
  • 平凉市崆峒区西郊街道办事处人民调解委员会 马文娟 平凉市崆峒区西郊街道办事处人民调解委员会 马文娟
  • 陇南市礼县永坪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赵交运 陇南市礼县永坪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赵交运
  • 临夏康乐县附城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石桂兰 临夏康乐县附城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石桂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