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民建“思源佑华·福田·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教育移民班”在武威天祝开班(视频)

17-10-17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记者 祝彦军 文/图)10月16日,民建“思源佑华·福田·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教育移民班”在武威天祝县松山初级中学和东坪学校开班。据了解,两个班的七年级同学都将得到每人每年2000元的补助,连续三年,直到初中毕业。

东坪学校开班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民建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福田房地产集团董事长、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会长杨小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松山初级中学开班现场

  宁崇瑞对出资开班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关注贫困地区教育是民主党派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参政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天祝县有关部门要严格管理和使用资金,把所捐资金不折不扣地用到受捐助的贫困学子身上。

杨小燕接受记者采访

  杨小燕表示,在公益的路上他们将加速前进,只要是特困的县,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和民建中央都会积极对接,多做这方面的捐助活动。她希望,有幸进入思源移民班的同学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同时,饮水思源,学好做人,学会感恩,学成之后回报社会。

  据了解,这次开班的两个教育移民班是由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兰州福田房地产集团、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共同出资设立的,将捐资60万元助持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松山初级中学开班现场

  据介绍,近年来,民建甘肃省委经过积极协调,争取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各项惠民项目落地甘肃省。截止目前,已经累计向甘肃省43个贫困县捐赠救护车158辆,为甘肃省30多个贫困地区的医院争取医疗设备、资金2100多万元。在全省开办“思源·教育移民班”10个,帮助500名贫困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初中学业。

精彩推荐

  •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基层党员扎根一线:为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做实事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基层党员扎根一线:为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做实事
  • 【小陇画报·喜迎十九大 】兰州师生举办《长征组歌》专场音乐会喜迎党的十九大 【小陇画报·喜迎十九大 】兰州师生举办《长征组歌》专场音乐会喜迎党的十九大
  •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航拍永登 【喜迎十九大·看陇原巨变】航拍永登
  •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
  •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进入采挖季节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进入采挖季节
  • 兰州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兰州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省政府至东方红广场盾构右线区间隧道贯通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省政府至东方红广场盾构右线区间隧道贯通
  • 兰州民警市民爱心接力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兰州民警市民爱心接力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